月落

【如果他们玩抽卡游戏会在第几抽出货】

*脑抽产物,ooc大概有,不喜直退

*机制参考swy非活动池

*我真的真的很爱他们但是活该整还是要整

*先道个歉,无意冒犯,我还想活




〈1〉谢俞——一个十连

我:毕竟是我欧皇俞哥嘛

俞哥:(懒得一个一个点于是直接十连)

朝哥:我家小朋友真厉害~

俞哥:别骚了哥


〈2〉游惑——百抽保底

游大佬:……

我: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大家dddd,那张原价券还历历在目呢

秦大佬:(笑)


〈3〉秦究——九十九抽

秦大佬:……

我:同理,9.5折券也是不遑多让呢

游大佬:哼


〈4〉唐陌——八十五抽+

我:本没有觉得陌陌很倒霉,可一件件事情数下来确实怪非的

陌陌:。


〈5〉傅闻夺——二十抽以内

我:虽然不清楚傅少校运气有多好,但是能平衡陌陌的运气肯定差不了/手动点赞

陌陌:其实我觉得我运气差不是体现在认识了白若遥这个神经病也不是被马赛克狼外婆马里奥格雷亚薛定谔王小甜等等黑塔boss青睐有加接连针对,而是体现在我对象吃香菜

傅少校:……咳


〈6〉白若遥——十抽以内

阿遥:(笑嘻嘻)那当然,我可是幸运遥呀~

我:(同样笑嘻嘻)告诉你个秘密,你死了两次哦~

阿遥:……

我:……/原地去世


〈7〉谢池——二十抽以内

我:虽然不记得文里提没提,但我们池崽可是天道喜欢的人!运气肯定不会差!

谢·ooc·星阑:什么?!天道又跟小池表白了?!

池崽:咳,哥你冷静


〈8〉萧栗——十连中三

我:(声情并茂)朋友们,家人们,这是一个把“欧皇”二字写进书名的人,别人过副本顺便谈恋爱,他副本过了恋爱谈了还收了一帮鬼怪小弟交了一帮鬼怪朋友,一帮啊家人们!众所周知,夏莫赫之名可止小鬼夜啼

萧栗:都说了我不是天生欧皇,我只是外挂太强

沈·外挂之一·蜃之:嗯


〈9〉宗九——二十抽以内/八十抽+

我:我原以为魔术师的运气很好……直到他跟土御门分开之后啥也判定不成功(让我们鸣谢黑暗丰穰女神对九九归一的大力赞助支持)

土御门:还有谁不知道魔术师的狗头军师把我的运借给魔术师了吗?

魔术师:啧

诸葛暗:(拨了两下八卦盘)最近出门小心点,容易平地摔

土御门:……

驱魔人:(唏嘘)老兄你说你何必呢(拍肩)


〈10〉土御门——第一百抽保底的时候卡退了再登进去看抽卡记录清零了

我:说实话我一直不明白土御门这个运气怎么还能借给魔术师的

土御门:……你是不是人身攻击


〈11〉杜三鹦——一发入魂

我:笑死了我们小鹦鹉的运气还需要质疑?


〈12〉白柳——一发入魂

4:???白柳凭什么一发入魂!

突然串场的土御门:就是!!难道我比幸运值0的人还非吗???!!

6:(笑眯眯拍手)杜三鹦

3:好的白柳先生!(反手再次一发入魂)

4:……

+1:呵(靠谱未成年人的不屑

评论(13)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