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落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虽然是在了了池子歪出来的,虽然了了离我远去了

但这是姜sir哎!这可是姜sir哎!!!

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姜sir?!入花亦山不就是为了姜sir?!?!要不是姜sir谁闲的没事来猜谜语?!?!?!

好嘛我知道玉泽他青切黑他骗我他利用我他引我入局他把我当棋子他一心只有复仇

可他叫我乖徒哎

这真的很难不心动啊家人们



其实是星期一抽到的但是刚出就被拉去学校了/抹泪

我惦记了整整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啊,我刚到手的外敷和我分开了一个星期啊我有多痛谁懂



(私心姜sirtag

评论(9)

热度(4)